close

運動會

    冬日的暖陽,悄悄的走進校園,為一年一度的校慶展開序幕。這是一個師生同慶的日子,也是同學們一展身手的時光,一幕幕精彩的畫面,帶給我永生難忘的回憶。

    開幕時跳的舞是運動會上唯一的表演節目,由二、三、四年級的同學們獨挑大樑,隨著音樂的旋律,大家婆娑起舞,精湛的舞藝,令人刮目相看,拍手叫好,可真是一枝獨秀的表演,為運動會帶來好彩頭。接著,各式各樣的競賽,隆重登場,有同心協力的拔河,有生動活潑的趣味競賽,有競爭激烈的賽跑、接力賽等等,真是五花八門,令人看得眼花撩亂。

    其中,我參加了趣味競賽、大隊接力、樂樂棒球,還有最精彩的拔河。當我參加趣味競賽時,又些人在比賽中,趣味橫生,很有看頭,就是用鐵罐疊起後,要拿著那些罐子到對面同學的地方時,手上拿著的罐子就垮了,當時大家有的笑得合不攏嘴,有得高喊:「快!快!快!」,此時,大家的神經緊繃,腦中浮現「勇得冠軍」的念頭,只可惜,我們差一點就可以拿到冠軍,卻屈身亞軍。在大隊接力中,二十名大將輪番上陣,我是第十四棒,當前面的選手奮力跑步時,我心急如焚,擔心輪到我接棒時,落後太多,幸好同學們都盡心盡力的完成任務,輪到我上陣時,我發揮我的飛毛腿,跑啊跑,在將我的棒子接給下一棒,最後,我們班得到第五名,也算是不錯的成績吧!

DSC_0729.JPG 

我ㄉ特寫 

 

    暖暖的冬陽捨不得離開校園,因為這一場運動會實在太精彩了,令人意猶未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★笨小東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