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月潭-坐船   

    在一個晴空萬里ㄉ日子,我們全家又來到ㄌ日月潭(已經來過超超超多次ㄌ)。因為我們全家人在前一天就來住在這ㄌ,所以我們已經很熟悉這裡ㄉ地形ㄌ。

    一大早,我們先隨便找一家早餐店吃東西DSC_0402.JPG

,然後就要準備去坐船ㄌ!到ㄌ碼頭,我們先拍幾張照,之後就上船ㄌ!!一上船,大家就一直聊天,而這次船上的解說員還蠻幽默ㄉ,所以船上ㄉ所有乘客笑得合不攏嘴,我自己也很開心。第一站,是玄光寺,一下船,就要爬樓梯到山上ㄉ寺廟(爬到我ㄉ腳都快斷ㄌ)。終於到ㄌ,因為妹妹也快垮ㄌ,所以我們就休息一下,休息完後,我們在排隊和一顆石頭照相時,竟然有新聞台剛好再採訪,而且他們還有跑來採訪我呢!!(yeah!我上電視ㄌ)他們採訪ㄌ我老爸、我爺爺還有我,所以我很happy!之後我們拍完照後DSC_0430.JPG

,就要繼續坐船ㄌ。

    下山後,在碼頭ㄉ地方,有一家賣茶葉蛋ㄉ店,叫做「阿嬤ㄉ茶葉蛋」DSC_0437.JPG

,於是我們就去買ㄌ好幾顆茶葉蛋在船上吃。第二站是有名ㄉ『伊達邵』,下船後,就去逛街ㄌ。在逛街ㄉ途中,我們買ㄌ一堆東西,買完就準備要坐船回去ㄌ。

    到ㄌ原本ㄉ碼頭後,爸爸就先去開車,車來ㄌ我們大家趕緊上車,要一路殺回新竹ㄌ。我覺得這次ㄉ日月潭之旅很棒,不但有吃好吃ㄉ阿嬤茶葉蛋,還買ㄌ很多東西回家,真是滿載而歸阿!希望下次還能再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★笨小東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