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騎單車遊南投日月潭

一個風和日麗的假日,全家人前往南投日月潭遊玩。

    一路上,車子像一匹快馬,在馬路上奔馳。兩旁的景色就像一幕幕流動ㄉ圖片,在我ㄉ眼前瞬間播放。爸爸小心翼翼地開著車,不久,我們到達了目的地—南投日月潭。一下車,我們就被眼前ㄉ山明水秀吸引了。

    看哪!那一座清澈見底ㄉ潭水,四面環山,水中有綠樹ㄉ倒影,互相依偎著,正在述說著古老ㄉ神話。看那高聳入雲ㄉ山峰,看那五顏六色ㄉ花朵,這一切ㄉ一切,都令人如癡如醉、流連忘返。

    爸爸帶著我們一起去騎腳踏車環潭,在租腳踏車滴時候,媽媽一直猶豫不決,到底要租兩台腳踏車讓妹妹自己騎一台,還是租一台電動車載妹妹?想了老半天最後是租腳踏車來騎。在環潭路程中,遇到上坡,妹妹騎不動,但是經過媽媽的幫助,還是騎上去了,可是,妹妹受不了了,於是媽媽又陪妹妹回去租電動車了。之後,我和爸爸騎到了一個人稱「好漢波」的地方,於是,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戰勝了這座坡,因為這個坡後面就是我們要休息ㄉ旅館,所以我努力地繼續騎。DSC_1094.JPG

DSC_0019.JPG 

    在這風光明媚,處處充滿著鳥語花香的風景區,我踏著輕鬆的步伐,投入了大自然的懷抱。眼前的一草一木,都深深烙印在我滴腦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★笨小東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