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車之旅

九十九年十月二十四日,我和同學約好一起去騎腳踏車,目標是桃園縣永安漁港。早晨七點,我和爸爸以及同學們ㄉ爸爸媽媽,在一家便利商店集合,等大家都到齊後,就要準備出發了。

    剛開始,我體力很好,所以騎得非常快,我們沿著一條河騎,不但有看到一群的水牛,還有看見一大片ㄉ農田,而且空氣非常清。後來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停下來休息,喝水補充體力,喝完後就繼續上路了

,在路上,我有時騎得很快,而有時則騎得沒有那麼快,騎一騎,我發現離目的地不遠了,於是我用吃奶ㄉ力氣,趕緊加速,朝永安漁港前進。

    到了永安漁港,大家都非常開心,停下來觀看那美麗的風景,和聊聊天,休息完後,有人發現時間也不早了,於是就騎啊騎,騎到了有一座廟的地方,然後看見那附近有賣吃滴,所以我們就不客氣,一連串點了好幾樣小吃,有:烤魷魚、雞肉串、羊肉串,以及甜不辣。吃完後,我們大家就準備要騎回去啦!
20101024-鐵馬永安-2.jpg  

20101024-鐵馬永安-1.jpg    在回去的路途中,我就想說:「今天的這趟單車之旅,好像都沒發生意外。」,想著想著,我滴好朋友張承霖,他在轉彎時,騎太快、跟太緊,就撞到前面家長的腳踏車而摔倒,手受傷。所以這就告訴我們,騎車時,不能跟太緊,不然會撞倒前面的車,導致自己或別人受傷,還有可能兩敗俱傷呢!!!

    我覺得,這次的單車之旅,讓我的體力又更強了

!只是回到家時,我的屁股很痛,但是這也是經驗啊

!只要多騎幾次,就不會覺得很痛了,反而會慢慢習慣,所以騎腳踏車不但是種環保的運動,又可以增強體力,還真是棒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★笨小東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