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所喜愛的棒球

    棒球、棒球,我心中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打棒球,那種刺激的快感,讓我對棒球產生相當大的興趣。

    在棒球比賽中,每當球員擊出安打或者全壘打時,在場觀眾就會為那個球員大聲歡呼、尖叫,這種就是打棒球的感覺。而且棒球運動的好處就是,不但可以增強體力,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這些好處讓我更加喜愛棒球。DSC_0197-1.jpg 

    為什麼我會喜歡棒球呢?因為我的舅舅他在我很小的時候,就開始教我打棒球,在那時我投出我生涯的第一顆球,投出去以後,我的球並沒有直接投到舅舅的手套裡,所以我一直練習到現在,我已經可以外野傳到內野了,而且我現在最快的球速可以投到九十一公里了, DSC_0632.JPG 讓我從連球都還不會丟,變成棒球隊上的先發投手,而這個原因也讓我非常喜愛棒球。

 Tony-e.jpg

    棒球,並不是每個人一生下來就會的,也是要經過相當的磨練才能打的好,所以王建民也是經過非常困難的訓練,才能變的這麼厲害,讓大家都很佩服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★笨小東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